一般路过的流火猪猪

啥都想干,啥也不会。
会有小可爱扒拉开嘛?🥰
想做一个温柔的人。
感谢你们喜欢过我!
搞花鸟咱就是异父异母的姐妹!
重度杂食患者。
只是一个破写字儿的。
讲点普通的故事给你们听。
梦想安逸颓废的独居生活。
弱小如我,也想为你们摘拾星辰啊。
不太会交流所以谢绝扩列。

【希斯丑×凤凰丑】 13每周一刷JOKER(1/1)

今天也是才思枯竭只想蹲被窝的一天……






“亲爱的,我觉得这个地方太不安全了——你那个弟弟没准儿会告密……这种家伙,谁说的准呢?”小丑整理着亚瑟书桌上的东西。

“Joker,相信他不会的。”亚瑟坐在一边抽着烟,“你总是这样——我是指,不要这么单纯的想别人只是为了和咱们一样图自己爽。Joker,……他们还有别的想要的。放心,我还有利用价值,Bruce`Wayne不会想这么快就告发我的。”

“但是别忘了我们还有别的麻烦——那个烦人的大蝙蝠。有他在我们会少了很多快乐的。”小丑很快忙完了书桌,开始整理衣柜。

“他暂时也不会来的吧。”亚瑟笑了笑,“今天我去买菜——我怕你找不到回来的路。”

“亲爱的,你对我真是没有自信——”小丑递给他一把刀,“有时候你得承认,刀比枪好用多了。”

“你说的没错——那我走了,你自己小心。”亚瑟说罢拿起钥匙带上了门。

“好——”小丑又回到了卧室。

衣柜里面乱糟糟的,但是很多衣服上都有叠过的痕迹,只是被翻乱了而已。有点奇怪。

小丑扒开衣堆,里面塞着一套格外显眼的衣服。

小丑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。

是亚瑟出席Murray`Franklin Show穿的那件。

小丑脑海里又回忆起小时候看的影碟里的那场意料之外的枪杀案件。那个无数次在他脑海里翩翩起舞的人儿现在就在自己身边……这世界总算还有那么点意思。

他拿起那件衣服,一个皱巴巴的小本子掉了出来。

他知道那是什么。这个困扰着他许久的梦魇——

“Well——let' see……”小丑翻开了它。

亚瑟开了门:“我回来了!今天中午……唔?!Joker!!!”

小丑一言不发的捂着他眼睛。

亚瑟剧烈挣扎了一会儿放弃了抵抗:“你要做什么?”

“冷静下来了吗?”小丑收了手,从自己口袋里掏出,那本本子,“嗯?”

“你想说什么?”亚瑟眼神迷茫的在他和本子之间来来回回。

“你说呢——亲爱的?”小丑翻着那本本子,“看看这个——'I just hope my death makes more cents than my life.'Hum?”

“有什么问题吗?”亚瑟放下了手上的东西。

“有什么问题——?!亲爱的?你在说什么呢?”小丑一拳打在亚瑟脸侧的墙上,“我很恼火。你……现在还是这么想的吗?”

“Joker,你不明白。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。一直找不到。”亚瑟低下头,“我和你在一起很高兴——但是我明白,我只是你的累赘,你不应该……”

“闭嘴……!”小丑又砸了一拳,然后转身进了房间。

“……”亚瑟不知道他为什么那么生气。

然后小丑一天都没有说话。也没有吃饭。晚上也早早睡了。

亚瑟没找到那本本子。他当时就应该烧了它。

亚瑟默默睡到小丑旁边,帮他把揉乱的头发顺好,然后在他脸颊上吻了一下,“对不起……我想,我……”


热度(2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